cyproid

您好这里cy/长阳/鸭血(划掉)
一个破魔都公共交通拟人厨 主业是无脑吸本市公交的 偶而画点破画拍拍皂片 反正不怕丢人(叉腰
门牌号364796097欢迎勾搭(?)

/🎄圣诞限定 82x818

(82/陆瑶楠 818/泰尧 610/陆依琳 pd36/丁芳甸)

1

离开公交集团后去了美国上学的泰尧,因为学校开始放假回到了上海。

她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去看看瑶楠。

瑶楠她现在……怎么样了?

虽然依旧在微信上与瑶楠保持着联系,但两人都十分忙碌,没有什么机会打电话、更别提视频聊天了。

她啊……可是快半年没有看到过瑶楠的小巧脸蛋了呢。

终于……瑶楠……

我回来了!

2

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是圣诞节呢。可是……对我而言又不是什么特殊的节日。

陆瑶楠起了床,如往常一样洗漱完毕准备出门。

走出房门,跟在外面一同装扮圣诞树的陆依琳和丁芳甸打了个招呼,她就匆匆离去,旨在尽早开始今天的任务。

没想到,真没想到,当她走出场站的时候,一个女孩从身后搂住了她。

耳畔传来那万分熟悉的声音。

“瑶楠——!!我回来啦!”

3

陆瑶楠有些惊愕地回过头去,看到了泰尧微笑着的神情,怔住了。

“尧尧……尧尧……你,你回来了……!”

此刻的她已经不能用言语表达自己心中的激动。她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两行泪水却从眼角流淌下来。

“瑶楠……怎么,怎么哭了啦?”泰尧撇了撇嘴,在包中翻出了一张餐巾纸,轻轻帮陆瑶楠拭去了眼泪。

陆瑶楠吸了吸鼻子,重新注视起面前的这个女孩来。半年不见,尧尧长高了很多,现在都比我高小半个头了哇……

“瑶楠瘦了呢,不会是太累了吧……”泰尧亲昵地摸了摸陆瑶楠的低辫。陆瑶楠的脸红了起来,轻轻点了点头。

陆瑶楠刚想开口问泰尧的近况……没想到……

泰尧竟然搂住自己,亲了自己一口……!

陆瑶楠的脸蛋红得快烧起来一样。

4

泰尧抓着陆瑶楠的手,轻盈地转了一圈。她笑着刮了一下陆瑶楠似火烧的脸蛋:“瑶楠还是这么害羞呢……”

陆瑶楠低下头去,声音却透露着无法抑制的喜悦:“尧尧……你……真的回来了……”

“学校放假啦……我就来看你们了。”

说着说着,泰尧的声音低下去。“但是我只能待三个礼拜……就要回去了。”

“没事……没事……!我……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

“这半年来,我无时无刻不在怀念与你一起漫步在浦东南路上的时光啊……”

泰尧笑着点了点头,眼角泛起了泪光:“瑶楠……我想……这三个礼拜,一直都待在你的身边!”

“对了……瑶楠……这是我给你的圣诞礼物!”泰尧想了想,在包中摸索了一会,掏出一个蓝色的幸运瓶塞进陆瑶楠手里。

陆瑶楠的脸颊更红了:“好漂亮……谢谢尧尧……”

泰尧吸了吸鼻子,嘿嘿地笑了笑,拉着陆瑶楠往浦东南路的方向走去。

陆瑶楠的心中涌上一种无法言语的喜悦之情。

她知道……这个圣诞节……

将是她有史以来度过的最有意义的圣诞节,将是她永远不会忘却的圣诞节。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