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oid

您好这里cy/长阳/鸭血(划掉)
一个破魔都公共交通拟人厨 主业是无脑吸本市公交的 偶而画点破画拍拍皂片 反正不怕丢人(叉腰
门牌号364796097欢迎勾搭(?)

对于818并不是十分了解,也没有几张她的图片。
如今她离开了,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来表达留恋和惋惜之情,只能借82的口叹息一声了吧……
这些年,感谢有你……
再见了,818……
————————————————
从一开始你从四司调来上南的时候,我就已经料到可能会出现现在这样的局面了。之前也有类似的消息传出,我想我们都知晓最终可能的结局。我一开始猜想你听闻后可能会感到十分悲伤,可出乎我意料的是,你却是一副不把它当回事的样子。你如往常一样,每天在通耀路将喜欢赖床的我叫醒,拉着我一起在浦东南路逛街,脸上总是挂着快乐的笑容。我跟在你的身后,既为你的乐观而感到快乐,也为此感到烦恼与忧愁。
要离开的人是你……而你却一直这么快乐的样子,真的……真的让我好难过……
前几天,我们看到工作人员在换站牌的时候,我少有地当着别人的面留下了泪水。而你,却笑着搂紧我、安慰我,仿佛那个离开的人其实是我一样。
从此,再也没有那个会一直催我起床、再也没有拉着我在外面瞎逛、再也没有和我一起在浦东南路上逛街吃饭了……
我再也看不到,那个打着红色领带、喜欢敞开披着制服外套的乐观女孩的笑容了。
你拿出纸巾轻轻擦拭去我脸庞的泪水,笑着解下了红色领带,脱下了自己的蓝色制服外套,叠起来递到我手里。
“82,我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请你帮我保管好它们哟!”
我哭着接过它们,抬起头望了一眼眼前的你,与你对视着。
我第一次在那双漂亮的蓝色双瞳里看到了,泪水……
“不要,不要忘记我哦……”
你哭了,转身跑了出去。我愣了愣,想跟着你跑出去,刚冲到门口时却被门槛绊倒,摔倒在地。你递给我的东西,全都掉在了地上。
我抽泣着,忍痛爬了起来,捡起它们。再往你跑走的方向看了一眼,你已经消失不见了……
想不到,终将分别的一刻这么快就到来了……还以如此草率的结局收场……
想必,你离开的时候,看到我没有再次追过来,一定会感到很失望吧……
对不起……真的……
我就那样,怀中抱着你留下的衣物,把自己的头埋进它们的怀里,哭了一整夜。我仿佛还能感受到你的气息,仿佛还能听到你安慰我的话语。
可是,和你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再也回不来了……
上南领来了1131弟弟,他身上敞开披的外套、脸上挂着的笑容让我想到了你。
“你怎么哭啦?什么事哇……”
1131笑着拥抱了我一下,笑着安慰起我。
“1131……”
哭红眼的我,搂住了面前这个差了我们半个头高的小男孩。
818……是你吗……
“那个,82姐姐,我也知道818姐姐的事,不然我也不会来这里了……不要再哭了啦,你还有我呢!”
1131微笑着,凝视着我。
1131……818……
我好像看到他们两个的身影,重叠在了一起。
“1131……谢谢你……”
是啊……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如果还不把握住当下的话……
我拭干了眼泪,对着面前的1131努力挤出一个微笑。
六月,向来都是分别的季节。六月,也意味着崭新的开始。
请不要沉浸在回忆的痛苦里,请勇敢地,去迎接自己崭新的未来吧……
谢谢你,818。谢谢你,陪我走过的快乐岁月……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的。如果我们还有能见面的机会的话,希望你看到快乐的我,会感到满足与欣慰吧……
感谢与你的相遇,感谢这一路你的陪伴……
再见了,818……
再见了。
再见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