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oid

您好这里cy/长阳/鸭血(划掉)
一个破魔都公共交通拟人厨 主业是无脑吸本市公交的 偶而画点破画拍拍皂片 反正不怕丢人(叉腰
门牌号364796097欢迎勾搭(?)

也neng了个【奇怪的/2018文手年终总结】

January

说起来,这对兄妹可是大有来头的呢。他们替代了老71的位置,按理说受过老71照顾的我应该会很伤心。中姐是不舍得老71,而西姐是完全对他们厌恶……

可是我却很喜欢他们!甚至觉得他们对老71对我来说更重要呢。可能是因为我给初来乍到的他们提供了栖息地,是一种“使命”吧。

看起来,延安高架也很喜欢这对兄妹呢。

他们受宠若惊的样子……

真的很可爱耶!

——————————————————

February

作为上海市的明星线路,这也是他日常的生活。他是一个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孩子,优秀的成绩在整个上海是数一数二的。平日里他一直尽最大努力去服务自己的乘客们,有时候还会代表整个巴士集团甚至上海公交去参加一些节目。

这就是这个优秀孩子的日常生活了。虽然他是外表光鲜的公交明星,可是他每天辛苦的生活,又有多少人了解呢。

——————————————————

April

那个傍晚,他如往常一样在四平路上漫步,就突然看到了那个其实并不耀眼的女子。

那时的她还留着短发,穿着老旧的运动服,眼神也没有现在那样妩媚动人,活脱脱一个假小子的样子。

但是,在他的眼里,她浑身上下透露着一种独特的美丽……

那个时候,感情的种子就在他的心中埋下了根。

——————————————————

May

崭新的集电杆在架空线上滑动起来,J2B-0001缓缓驶出内江场。

车内的孩子和车外的孩子全都快乐地欢笑着。

曾经的我们,为了命令和自己的私心,走过了多少弯路呢。

追寻了多久,才找到了那个正确的答案?

——很久,很久。

不过终究还是找到了。

——请大声地告诉所有人……

上海无轨电车的复兴之日,即将到来。

——————————————————

June

从此,再也没有那个会一直催我起床、再也没有拉着我在外面瞎逛、再也没有和我一起在浦东南路上逛街吃饭的女孩了……

我再也看不到,那个打着红色领带、喜欢敞开披着制服外套的乐观女孩的笑容了。

你拿出纸巾轻轻擦拭去我脸庞的泪水,笑着解下了红色领带,脱下了自己的蓝色制服外套,叠起来递到我手里。

——————————————————

July

安虹永远是那么认真,快速地在前面跑着。

他……真的好厉害呢……

能去市里的他,真的太厉害了……

而我这个,终日在嘉定郊野里行走的女孩,在他眼里根本算不上什么吧。

毕竟……能去市里的他……能见到那么多我所永远不可能见到的人……

——————————————————

August

我喜欢你漂亮的脸蛋和矫健的身姿,喜欢你那头随风飘扬的及腰长发,喜欢你笑起来脸微微发红的样子……

我喜欢你这种霸气却不失温柔的性格,喜欢你这种清纯却不失性感还带一点沙沙的声音……

我喜欢,喜欢你的一切……

甚至……我真的很喜欢……被你揍啊……

当然……我更喜欢……把你搂在怀里这样吻住你的场景……

我……我真的……

吴江乔想到这里,眼泪流了下来。

他紧紧地搂着她,深情地吻着她……

好想让时光,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啊。

——————————————————

September

你是来自遥远南汇的浦东人,属于浦东金高,却在生活在浦西。能在控江路上见到与自己同属浦东金高的伙伴,你固然能感到油然而生的亲切感,但由于你的特殊身份,你总是感觉自己和他们有着隔阂;而你崇拜的男孩和爱慕的女孩,都是巴士一公司的成员,你觉得自己和他们根本搭不上话。你也没有察觉,在默默关注着他们的时候,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对一公司甚至是一公司管辖范围的杨浦虹口地带了如指掌。

——————————————————

October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外滩那陆续亮起的星星点点的灯光使她变得更美丽了。

南浦大桥的引桥,像巨龙一般盘旋在夜空。

隐约看见,那大桥上,有一位女子飞驰而下。

她穿着笔挺的蓝色制服,五指握成拳,随着脚步的前进而前后摆动着。一头及腰的长卷发被风吹起,在空中飞舞着。

以破风的速度跑下桥,女子有些微微喘气。她自言自语道:“果然……老了呢……再也比不上十年前了啊……”

——————————————————

November

“好兄弟……来吧!”

只见那两道蓝色的身影犹如离弦的箭一般猛冲出去。恍惚间,只看见那两道身影时而交织,时而分离。但他们的方向永远保持着一致,那是往西,是往南浦大桥浦西方向,也是往着未知的未来……

恒丰。

芦。

你还记得,我们最初的梦想与约定吗?

你还记得,那首只属于我们的歌吗?

相视一笑,开始飙车。

紧接着,鼻子就酸了。

——————————————————

December

陆瑶楠的脸颊更红了:“好漂亮……谢谢尧尧……”

泰尧吸了吸鼻子,嘿嘿地笑了笑,拉着陆瑶楠往浦东南路的方向走去。

陆瑶楠的心中涌上一种无法言语的喜悦之情。

她知道……这个圣诞节……

将是她有史以来度过的最有意义的圣诞节,将是她永远不会忘却的圣诞节。


评论

热度(13)